寶杰:我們看盧彥勳這次算是爆冷的打進8強,友驊您的看法?

友驊:我年輕時在美國的一個俱樂部曾經跟阿格西還有山普拉斯打過球,以我的經驗來看盧彥勳他這次真的是穩紮穩打打得是非常的好。

林正義:盧彥勳的祖墳就在龍穴上。

許皓平:各位看看,我帶來這顆網球,有密宗加持過。

小S:盧彥勳你的初夜幾歲?
蔡康永(肩膀上有顆網球):陳漢典 誰準你穿女生網球白短裙的

陶子:女大生現在願意修網球課程請按圈X

李濤:讓我們繼續關心扁案...

沈春華:彥勳 我們知道你這次溫布頓破紀錄 但你內心 最驕傲的是什麼 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你父親說 (彥勳哭)

悟空妹:其實..Lu曾經對我親親讓我很不舒服。我還坐過他的車。

施主席說:阿捏就是愛台灣啦,你供丟唔丟!

弘儀:哩來跨,盧彥勳打進八強,政府卻不支持,馬英九是不是要負責,立宏你共看賣。

李艷秋:為什麼扁任內做不到的事,馬總統上任就做到了。

董智森:小盧台灣之光,阿扁八年貪汙亂搞運動員都不能發揮。

馬英九:我小時候也打過網球...常熬夜看張德培比賽...

証嚴法師: 這個打網球啊....就是要心存善念啊.......

吳宗憲:哇賽見鬼了∼前八強耶你看看∼

伊能靜:小王子看完這場比賽後,感受到無窮的愛與平靜。

陳雲林:這次中國台北的選手盧彥勳能打進八強,就是祖國讓利台灣的具體成果,展現了中華民族團結一心的精神

南韓《首爾體育報》報導:盧彥勳曾祖父為韓國人,是南韓前總統盧武炫的遠房堂哥

李敖大師: 各位看看我手邊這個資料啊,請看,盧彥勳會進八強不是沒有道理的,有資料在這裡話不能亂講的!

聖梅:其實盧當年有跟某三個字女藝人交往過。

張友驊:其實盧彥勳賽前有經過很神秘的特訓;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 另一個我不能說。

特偵組: 盧彥勳的海外帳戶到底有多少錢現在還不清楚, 所以阿扁要繼續羈押...

前台中警局長:現場錄影機沒有拍到

胡忠信:美國開國元勳班傑明富蘭克林曾經說過,Ball is all,就是眼中只有球。英國首相邱吉爾也說過....

蕙慈:OhMyGod盧彥勳

阿密特:要拿這個獎好難啊!

(SNG現場) 記者:「盧彥勳現在正在進行一個這個所謂的底線抽球動作。」

周姐:你們這些平常不看網球的人真的是太鄉愿了

巴西球王比利賽前預測:Andy Roddick 是本屆溫布頓男單冠軍。

史提芬周:這種東西是很講天份的

江宜樺:我想到鼓勵生小孩的好方法了,只要生出8個盧彥勳,以後前8強就都是我們的小孩了!

盛竹如:這糾竟是真的八強還是盧彥勳自己在幻想? 這其中到底隱藏著怎樣的陰謀?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覺事情背後必不簡單
李家同:網球這種東西...(開始批評) 沒有甚麼好高興的~

玩具總動員裡的三眼外星人:盧拯救了我們,我們會永遠感謝你

朱學恆:盧彥勳打進8強九把刀吃屎

國賓戲院: 本週強檔國片- 鋼鐵盧

女王: 感謝盧彥勳,踢走玩咖男,讓我們一起往好命的方向走。

鄭大世: 北韓無緣進八強,盧 你做到了

沈富熊 : 我們可不可以說LU打進八強有四個可能性.......

洪金寶: 為了生活我可以忍, 但是污辱台灣網球就不行

陳冠希:無限期退出網球界

志玲姊姊:LULU,站起來,LULU

假伯斯:這次的iphone4 可以讓你用facetime 第一時間讓你直擊LU的比賽的一舉一動,完全不會延遲,記得拿法要對

葉問:我不要單打,我要打十個.....

茂伯:幹!伊國寶ㄋㄟ

麥當勞:超值早餐給盧彥勳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國小課本:盧彥勳小的時候常常看鯉魚逆流往上游而奮發圖強

蔡峒榮:既然彥勳擠進前八強,阿匾不排除爭取他留下來的位置。

海山銀行:有勳勳真好,給TAIWAN愛的鼓勵,為勳勳加油...即日起推出勳勳認同卡

開心農場: 今天開始,每個農友都能領取到3顆勳勳人形種子,能收成1:1尺寸勳勳人形牌果,時間到勳勳贏得冠軍為止->點擊這裡領種子

Y拍 : 明天起,有關勳勳的討論,每一條加3%的服務費用

PC家:明天起,關於醺醺的一切貨品,保證24小時內送到,這是我們對大家的承諾~

傅打仁: 小盧來一招騎馬射箭 凌空抽射! 得分!! (轉身拿出照片) 你看這是我三十年前跟當時的球王合照的..(無視場上)

周董:矮油~彥勳~很屌喔~~

星爺:我決定要籌拍新片"少林網球"~~

中國央視:我國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打進前八強

體委會:我們過去十年一直有補助盧彥勳,北京奧運他沒有隨行教練及陪練員是因為資源分配上那對姐妹花比較有得牌的機會所做的調度,請外界不要扭曲事實
.
媒體:接下來要查盧的叔父阿伯是否涉嫌逃漏稅...

水果週刊:lulu歷任女友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