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孩--我滅了你﹔
東北女孩--我告你啊﹔
廣東女孩--我憎死你﹔
上海女孩--我嗲死你﹔
河北女孩--我拿白毛巾捂死你﹔
雲南女孩--我毒死你﹔
廣西女孩--我宰了你﹔
湖北女孩--我劈了你﹔我掐死你﹔
浙江女孩--我揉死你﹔我踩死你﹔
徐州女孩--我煽死你﹔
湖南女孩--我辣死你﹔
四川女孩--我醃了你﹔
福建女孩--我用帽子蓋死你﹔
重慶女孩--我愛死你;(怪怪的)
海南女孩--我拿椰子砸死你﹐嘿嘿﹔
新疆女孩--我用絲巾勒死你﹔
蒙古女孩--我用馬奶泡死你﹔
西藏女孩--當然是用耗牛屎把你貼在牆上活活憋死啦﹐
蘇州女孩--我不添你......注:添就是理會的意思,為蘇州方言﹔
論壇的女孩--我灌死你
.
.
.
.
.
.
台灣的女孩..............「鈴周罵厚粒夕」
最後一句最有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