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赫然發現手機不見了!
萬華夜市向來扒手多,機靈的我打電話給我的手機,居然有人接起!
我問:請問有人撿到手機嗎?
神秘手機客:ㄨ,我現在不方便說話,一個小時後到板橋後站來拿。
(操台灣國語中年人版) 神秘手機客掛電話。

我:................

有人撿到總是好事,但怎麼搞的那麼遠的地方,又要我等.......會不會是要綁架啊?
會不會他趁這時間盜打或盜拷我的晶片....去拿太危險,不如叫快遞去,
這樣人及地址都不會曝光!

回到家,同事來電,說剛才打電話給我是一個怪男人接,同樣說板橋後站取貨...


一個小時後....

我:請問,我現在要去哪拿手機?
神秘手機客:你現在在哪?
我:我在萬華
神秘手機客:那你50分鐘後到和平西路華江橋下萬華分局等我,我車號 FS-885。
我:可是....
神秘手機客:我現在不能說話... 卜(掛斷聲)

哇勒....幹嘛拿著手機跑來跑去,一直換地方....到底是想怎樣?這個歹徒相當龜毛!


50分鐘後...

我:我們現在在萬華分局。
神秘手機客:啊....那你到龍山寺旁麥當勞公車站牌旁,我十分鐘後到。
(哇靠....又換地方) 夠了,我已經被整得怒火上升,
躲在麥當勞內吹冷氣,並張望停靠車輛。

來猜他開什麼車,我猜是舊款裕隆,很破的那種。
應該不是摩托車,摩托車前面有 三碼 英文字。


十五分鐘後...

出去看看............... 沒有................ 沒有....沒有...
咦.........
那台公車.....車號是..........FS-885
沒錯!是FS-885!!!


上車,司機拿手機給我,全車的人臉上寫著等很久的不耐煩...

我:........為什麼......你不早說你是公車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