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草原上,

一隻飢餓的獅子正在找食物,

找著找著,他發現一隻老鼠,

就一把抓起那隻老鼠

心想『雖然小了點,不吃白不吃...』

這時受到驚嚇的老鼠開口,

『獅子先生,請您放過我吧!我還想活命啊!』

獅子卻一副沒聽見的樣子,準備把老鼠放入口中,

老鼠又更緊張的苦苦哀求

『獅子先生,我這麼小,您吃也吃不飽,還是放了我吧!

要是您放了我,我一定會找機會報答您的!』

獅子很好奇,這麼小的動物竟說要報答我....

『哈哈!你要怎麼報答我呢?』

『我雖然身體小,可是我可以啃斷許多東西...』

『喔?我堂堂萬獸之王會需要你這小東西幫我啃斷任何東西嗎?』

『別這麼說嘛,獅子先生,我想一定會有機會的,請您放了我吧!』

獅子想了想也對,根本塞不了牙縫的東西,又有什麼好計較呢?便把老鼠放了。

看著老鼠一邊痛哭流涕一邊說謝謝的離開,心裡想著等等獵隻肥美的羚羊...



過了幾天,獅子在森林裡散步,走著走著

竟一個不留神,踏入了獵人的陷阱裡,被網住吊在樹枝上

心想『完了完了,怎麼落得這副窘境,大意了!大意了!』

慌張的想要掙脫,網子卻是越扯越緊...這時!

出現那熟悉的身影,是那隻老鼠!是他!是他!

獅子很快的叫住他『唉!是你啊!快來!快把這鬼東西從我身上弄開!』

老鼠聽見獅子的叫喚,轉頭看獅子一眼,二話不說拔腿就跑!

獅子心想『狗娘養的,果然是言而無信的齧齒類雜碎!還誇口要報答我咧...』

過了兩分鐘,樹叢裡竄出了近百隻的老鼠,獅子才恍然大悟

『是啊!這麼大網子,當然要多一點老鼠才能更快解決掉啊!

我怎麼沒想到呢!聰明的小東西,算我沒白饒過你!』

這時,就見那帶頭的老鼠走到獅子面前,深深的鞠躬,

回頭對著同伴們喊到

















『就是他!上次堵我的就是他!幹!今天他死定了!』 lau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